慕他心蓝_主角左版

冷cp推手

【论坛体/娱乐圈】导演先生真是太……太太太可可可可……可怕了……(二)

cp:主普露,微东欧百合。帅气影帝普x大魔王导演露 ,托里斯视角。

贴里对露的印象:开始——大魔王真可怕QAQQQQ瑟瑟发抖。后来——暴击!万尼亚卖萌!这也太可爱了吧,完全犯规——!

 贴里对普的印象:开始——啊啊啊啊普爷跟小鸟一样帅!普爷是光!普爷求嫁!!后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基鸟智商感人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剧情进展极其缓慢,东欧百合戏份比普露多所以加tag(捂脸)

老王上线预警,霸道总裁人设预警(并不

拖剧情和OOC属于我,搞事预警

61楼 ——匿名—— 

普爷,贵族,大魔王……这剧阵容可以啊!相信可以拍出801姐的感觉,我已经等不及了!!

62楼 ——匿名——

期待+1

不过我有点好奇啊,以大魔王平常的导片的戏风格,怎么会接耽美剧

63楼 ——匿名——

伊万·布拉金斯基,腾龙影视旗下著名导演。作品以文艺片为主,全部一人担任编剧导演,风格沉静冷峻,粗犷冷冽。代表作有《莫斯科夜色》《贝加尔湖畔》《雪覆西西伯利亚》,擅长以暗色调的笔触与景物变幻为主的叙事结构、偏意识流的手法生成模糊抽象的人物与环境,由世界的阴暗面切入,从而形成震撼人心的真实感,以揭示俄罗斯民族的20世纪的历史坎坷与心理病痛。

 讲真我个人是很喜欢大魔王的。他不喜欢炒作,个性也比较…冷(抖)。他不拍商业片的,那种追捧观众口味的陈词滥调在他那永远找不到。不过他的风格比较晦涩,几乎积攒不到什么票房,但单纯从质量层面来讲,大魔王的片子无论从剧本还是拍摄来讲,都早就上升到世界一级了,拿两三个金奖本来根本不是问题……

64楼 ——匿名——

楼上是来搞笑的吗?金奖要是这么拿嘴说出来的话,我早就有十个金奖了(滑稽

65楼 ——匿名——

楼上不明真相就别瞎说了成么

大魔王出品的质量,绝壁远高于这两年拿金奖的那几个划水的萌新。可惜大魔王明明长得好看(出道初期有个称号叫东欧大美人感受一下),他那个性格和媒体处不来啊,想象一下,大魔王露出一个西伯利亚式korukoru的笑容,媒体都被吓跑了……哪怕有腾龙的团队撑着,大魔王的宣传也一直是凉凉的状态,所以大魔王的热度一直上不去(叹气)

更何况,对家公司针对大魔王各种打压,圈里多数人还是得看着对家柯克兰家的脸色

66楼 ——匿名——

呵,楼上是UKS影视的黑子吧?UKS影视不就前几年打破了腾龙在w市的垄断嘛,让你们腾龙一直惦记着何必

UKS是光明正大的自由竞争,从来不会打压谁。搞垄断是你们腾龙当年的手段,现在家底薄了,力不从心了,抹黑UKS倒是一套一套的

67楼 ——匿名——

楼上惊现UKS脑残粉?啧,还好意思说腾龙垄断,你们柯克兰氏的UK用什么手段发家的自己心里清楚。UK 与US合并,不,倒不如说是US吞并UK时,是怎么回事还不一定呢。

自己黑历史遮都遮不住,还说别人抹黑 ,回你们UKS去吧,别在腾龙的论坛里跳腾了

68楼 ——匿名——

……不明真相,瑟瑟发抖

69楼 ——匿名——

楼上+1

我只想看普爷与大魔王同剧组的爆料,为什么突然和对家公司撕起来了……

70楼 ——匿名——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我当年在腾龙工作过,对于这些事情了解一点。

腾龙崛起得早,如上面所言,是曾经w市最早的影视业垄断公司,怎么说都是一手遮天的。后来UKS崛起的时候,也的确有一些不能言说的手段,大大冲击了腾龙,腾龙因此元气大伤,几乎就倒了,UKS这样才接手了腾龙的地位。

不过呢,你们也知道,腾龙的那位,是打不倒的。这两年腾龙靠着手里的旧资源以及打造新产业,飞速复苏。如今w市的影视圈的状况大概是两大公司分庭抗礼,其实吧,商业圈那点事说谁对谁错也不见得。

不过...出于题材历史敏感性的原因,UKS公司不能说是没有打压布拉金斯基导演的。

71楼 ——匿名——

哇,突然被科普一脸内部信息

72楼 [楼主] Toris

虽然很惶恐你们在楼里聊这个……但不得不承认,70楼透露的信息,基本上正确无误

73楼 ——匿名——

!!!

楼主也盖章了!

74楼 ——匿名——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归正题?

尽,尽管我也很想看腾龙的爆料,但是普爷和大魔王的同剧组日常更吸引人啊!

75楼 [论坛坛主]   耀 红

啊呀,你们这个帖子也偏题太远了。

伊万的实力是无可否认的(捧茶),但我也跟他说过很多次了,对下属要和善一些啊(邓布利多式摇头.gif)

76楼 ——匿名——

……我是不是见到一些奇怪的东西?

77楼 ——匿名——

………拜见腾龙爸爸!

78楼 ——匿名——

………拜见腾龙爸爸!

79楼 [楼主] Toris

……!!

王、王先生好……!!!

80楼 [论坛坛主]   耀 红

回复79楼:啊呀,托里斯还是这样,不必这么拘束,另外这里的事情我也不会讲给伊万的:)

论坛嘛,就是要自由天地不是吗?

81楼 ——匿名——

隐约感觉到了王·真爱论坛的腾龙CEO·耀对在论坛挖掘八卦的深深执念…

但就算这样,腾龙爸爸还是请让我抱紧你的大腿!!!

82楼 ——匿名——

话说这个帖子…老王都看不下去你们的跑题了!楼主怎么冒泡次数这么少?正题啊正题,我要看普爷!

83楼 [楼主] Toris

抱歉抱歉……最近有一点私事,耽搁了太久真是抱歉……

84楼 ——匿名——

什么私事啊⊙∀⊙?

直觉告诉我与之前号称腾龙首席设计师的那位有关

85楼 发动粉红色华沙法则♛

楼上答案正确,加十分!

托里斯,我到你们剧组门口了,快来接我( •̀∀•́ )

86楼 [楼主] Toris

菲利抱歉稍稍稍等……我突然有点急事……

王先生……给我发私信了啊啊啊(抖)

87楼 ——匿名——

可以体会楼主被boss翻牌子的心情...

88楼 发动粉红色华沙法则♛

楼上!托里斯的牌子只有我能翻!!

蹲在腾龙大门等托里斯ing...

89楼 ——匿名——

等等我正好在腾龙门口!!

托里斯家的那位,这只小小的缩成一团的是你吗?

腾龙大门口的金发粉色团子.jpg 

90楼 ——匿名——

哇塞,虽然看不清脸,这一头纯粹的灿金色短发……也太好看了吧!

穿粉色也毫无违和感,直觉告诉我一定长得漂亮呜呜呜

91楼——匿名——

楼上的这样爆人家的照好吗?

92楼 发动粉红色华沙法则♛

没有关系啦!既然都是娱乐圈的,这种事情最不需要在意了,何况我颜值满分呢

93楼 ——匿名——

hhh楼上这小骄傲的语气莫名萌点

94楼 ——匿名——

来了来了!

一个小个子的男孩子从门里出来,一路小跑到粉色团子旁边,然后……然后粉色团子跳起来就扑过去抱住了

突然感觉被闪瞎x

录像.gif

95楼 ——匿名——

!!!

这就是楼主吗?看起来也太温柔了吧!!

棕褐色中长发,一直带着笑容,个子不高,眼睛不知道看的是不是清楚,好像是碧绿色的……请给我一打这么温柔的男朋友谢谢

96楼 ——匿名——

楼上想得美......

97楼 [楼主] Toris 

诶……被拍到了吗

那个,有点事情要通知大家……

98楼 [楼主] Toris

刚才王先生...向我布置了一个额外的任务,虽然剧组宣传不是我专业的方向,但我会努力的!

一分钟后腾龙论坛将开始更新,9:00本贴更新为直播贴,腾龙影视《水与油》剧组将为您带来惊喜!

99楼  耀 红

十分期待(笑)(喝茶)

系统提示:腾龙影视论坛系统更新中,请稍候。。。

评论(5)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