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他心蓝_主角左版

冷cp推手

【论坛体/直播贴/娱乐圈AU】导演先生真是太……太太太可可可可……可怕了……(五)

cp主普露,中欧百合戏份多。帅气影帝普x大魔王导演露。前文走合集。

继续戾气言论预警,OOC预警。老王即将充满 母爱 父爱的光辉。



100L ——匿名——

咳、所以,大家,已经懵逼到这种程度了?

 醒醒?

 
 

101L 用户kesasasa

 
 

就是,喂喂、安静过头了吧

 
 

102L ——匿名——

 
 

……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103L ——匿名——

 
 

楼上+1

 
 

104L ——匿名——

 
 

……

 
 

所以现在的状况是:我们(包括托里斯)觉得影帝和导演不和,在我们处心积虑地劝架的时候,他俩在后台亲上了?

 
 

顺便,居然是普爷先动的手!

 
 

105L ——匿名——

 
 

楼上+10086

 
 

我以为大魔王怎么着都是病娇气场暗黑攻的

 
 

106L 用户kesasasa

 
 

事实是没两句话他就被本……被影帝撩的说不出来话了是吧!

 
 

107L ——匿名——

 
 

……虽然楼上的语气真的欠扁,但我不得不,他说的是事实

 
 

108L ——匿名——

 
 

普爷威武……所以我好想知道后续是什么,谁能拯救一下明天爆炸的娱乐新闻头条之类的——?

 
 

109L ——匿名——

 
 

楼上你真的不要担心一下撞到激♂情现场的楼主小天使吗@[楼主]Toris

 
 

110L ——匿名——

 
 

跟队形 @[楼主]Toris

 
 

111L ——匿名——

 
 

队形队形 @[楼主]Toris

 
 

112L ——匿名——

 
 

跟一个 @[楼主]Toris

 
 

113L [楼主]Toris

 
 

我在,谢谢大家,我,还好。

 
 

114L ——匿名——

 
 

……真的不要紧么?

 
 

115L [楼主]Toris

 
 

还,活着。

 
 

116L ——匿名——

 
 

深深地心疼楼主……所以他们是真的亲了吗!

 
 

117L ——匿名——

 
 

那之后发生了什么!

 
 

118L ——匿名——

 
 

难道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119L 用户kesasasa

 
 

回复118L:你是不是傻,如果在一起了,楼主至于这么呆不拉几的反应?

 
 

120L [楼主]Toris

 
 

谢谢大家关系,我,没事。

 
 

其实我在考虑删帖,毕竟……居然透露出了原先我都不知晓的事情……太可怕了,我怕事态失去控制。

 
 

121L ——匿名——

 
 

什么?别啊啊啊啊

 
 

122L ——匿名——

 
 

楼主小天使你不能这样干完大事就走啊!

 
 

123L 用户kesasasa

 
 

你就不能有点出息?视频和截图明天肯定是会外流,你们公司不需要有人出来回应舆论导向?

 
 

124L [楼主]Toris

 
 

我……

 
 

125L [论坛坛主]   耀 红

 
 

当然会有。

 
 

托里斯,先保留着帖子,拜托了。

 
 

[系统提示]此贴已被管理员设置为特殊权限,仅有之前参与成员可发言

 
 

126L [楼主]Toris

 
 

……好,好的王先生。

 
 

127L ——匿名——

 
 

所、所以王先生是知情人吗?期待.jpg

 
 

128L [论坛坛主]   耀 红

 
 

算,也不算吧。我知道一些事情,但还不足以佐证你们想要的结果[茶]

 
 

唉这两个人一个比一个会找麻烦,我要去做危机公关了,你们可以关注一下这两个人自己打算对着媒体怎么解释(笑)

 
 

129L ——匿名——

 
 

啊好可惜……

 
 

130L 用户kesasasa

 
 

……溜得真快

 
 

131L ——匿名——

 
 

那,坐等危机公关?

 
 

132L ——匿名——

 
 

娱乐头条先来了[链接]“影帝基尔伯特与导演拥吻,直播镜头不慎曝光”[链接]“你想象不到的肮脏——影帝也是潜规则上位?”[链接]片场情趣play强吻,谁能比影帝贝什米特会玩!

 

133L ——匿名——

 
 

???这就潜规则上位了???娱乐记者眼瞎了吧???

 
 

134L ——匿名——

 
 

这些人看过完整直播吗?那两个人亲上那么突然而且完全真情实感的吧???

 
 

135L ——匿名——

 
 

别急啊,常规操作,我估计还有后招

 
 

136L ——匿名——

 
 

废话,普爷那么强大的粉丝团体,怎么可能看着媒体抹黑普爷

 
 

137L [楼主]Toris

 
 

是的……风向还是会转(苦笑)

 
 

138L ——匿名——

 
 

什么,楼主你还在??不是应该去做危机公关了吗??

 
 

139L ——匿名——

 
 

怎么感觉楼主有点委屈的感觉……

 
 

140L [楼主]Toris

 
 

回复138L:导演先生刚刚去找影帝先生了……我都不知道该做什么……。

 
 

回复139L:因为……差不多预料到了吧,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141L ——匿名——

 
 

发生什么?

 
 

142L ——匿名——

 
 

发生这些吧……已经来了

 
 

[链接]潜规则?发生在这个人身上一点都不意外!布拉金斯基的10条劣行

 

[链接]连影帝都敢潜?问的人太不了解布拉金斯基 

 

[链接]血腥、暴力,这回是潜规则?布拉金斯基片场殴打粉丝视频

 

[链接]以文艺之名,行暴力恐怖之实——为你揭秘黑手党导演布拉金斯基

 

143L ——匿名——

 
 

……刚刚去翻了一下,首页推荐全是这一类的

 
 

大魔王的路人缘真的很差啊……

 
 

144L ——匿名——

 
 

我这边也全是了……可是从直播里看,大魔王的的确确是无辜的吧

 
 

145L ——匿名——

 
 

怪不得楼主一副心累的样子……大魔王的公关肯定难做啊,简直躺着都中枪,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146L 用户kesasasa

 
 

得了吧,呵,他那叫做枪靶子,躲都不会躲的

 
 

147L ——匿名——

 
 

突然有些心疼是怎么回事……明明不是大魔王的错。

 
 

148L ——匿名——

 
 

人言可畏,众口铄金。

 
 

149L ——匿名——

 
 

现在就等主办方出来辟谣正面回应了?

 
 

我也想知道普爷到底整的是啥幺蛾子……

 
 

150L ——匿名——

 
 

来了,影帝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答记者问,来听听听听!

 
 

问:刚才在直播中无意曝光你与导演布拉金斯基的亲密影像,你们是否存在不正常的亲密关系?

 
 

普爷(玩世不恭的笑):这取决于你对“不正常”和“亲密"的定义。

 
 

问:那您没有否认这种关系的存在?

 
 

普爷(摊手):万事皆有可能呗。本大爷觉得那也不赖。

 
 

问:那你怎么看待,传言说这些关系,是优于导演手中掌握的特殊权力,使您被迫交付自身感情作为代价的说法?

 
 

普爷(不耐烦)啧啧啧,你们是在拍电视剧吗。A级片那种的。本大爷真搞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问:你和布拉金斯基导演,存在稳定长久的浪漫关系吗?

 
 

普爷:说不定呢。

 
 

151L ——匿名——

 
 

……???

 
 

没承认,没否认,暧昧处理了???

 
 

152L ——匿名——

 
 

虽然我知道不该,但我好想笑哦

 
 

普爷实力演绎敷衍

 
 

153L ——匿名——

 
 

总觉得腾龙原本的公关剧本可不是这样的……

 
 

154L [论坛坛主]耀 红

 
 

回复153楼:当 然 不 是。

 
 

155L ——匿名——

 
 

等等 有人辟谣了!!!

 
 

156L ——匿名——

 
 

[链接]普爷和大魔王显而易见的双箭头分析

 

也……不算辟谣,更像是脑洞,详细列出了贴主觉得普爷和大魔王早就有一腿的各种考究和证据?!

 
 

157L——匿名——

 
 

靠我去补了!真的刺激

 
 

158L ——匿名——

 
 

我的天,细思极恐,顺便这个楼主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

 
 

159L [论坛坛主]耀 红

 
 

回复158L :当 然 眼 熟 。是这个贴的老熟人了:)

 
 

@用户kesasasa

 
 

你最好出来把事情给我解释清楚,不然我哪天突然打算退休养老,撤资去投资个什么绿色有机农场给我种地,你这个剧就没拍和宣传的必要了:)

 
 

160L [论坛坛主]耀 红

 
 

@用户kesasasa

 
 

你也就别拐着弯坑蒙拐骗带我们伊万下水了

 

评论(20)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