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他心蓝_主角左版

冷cp推手

《最优搭档》大纲 山花/白魏 明侦多世界快穿

#魏大勋去白敬亭家里吃鸡喝酒睡了一觉然后一起穿越了的故事

#没捅破窗户纸的两个人一起穿越到明侦各个世界 

#糖刀根据世界观而定

#勿考据时间线,与现实肯定不符

#双北

#感觉不小心就会写的很长

 #以下含剧透,备份存档、慎入


最后还想小小地在评论区k个列,新人入坑找姐妹一起嗑白魏

请留下你的姓名!我回关!


你是我每个世界的最优搭档。

每部剧。每个世界。每个我。每个你。

都命中注定地相遇着。

 

世界一:我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你

NZND/白Rap x 魏全能

《真相是假》:“你爱过的少年是假,你写的故事是假,你珍藏的过去是假,他并没有爱上他”

设定:NZND练习生,出道团综,新人王白rap人设高冷脾气差,魏全能F班直升A班蹭勤奋热度,按剧本炒cp.

大势cp+双向暗恋+彼此误解

原本世界线:最后我们没能在一起+NZND十年演唱会

任务目标:魏全能以NZND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世界二:姻缘刺

公主嫁到/狄仁白x魏将军

公元217年二月初五,南国太子迎娶湖国公主封号甄,派大将军魏护送。谁知公主抵达南国之时被发现已经死于车中。举国震彻。为破公主被杀案,麒麟第一才子特请旧交神探狄仁白出山调查此案。天下第一神探x湖国大将军,公堂朝政,胜负一手。

原世界线:鬼侧妃嫉心杀人被决,次年撒太子死于讨伐湖国的战场上。同年,小国木兰崛起,炅皇帝统一中原。

任务目标:查出公主被杀案真相,二人归隐江湖

秘密门派师兄师弟设定/门派掌门人:炅先生/魏将军真正效忠:炅先生

狄仁白:厌倦朝野党同伐异,逐野江湖,

 

世界五 

逃出无名岛/白月光x魏护士

 

 

 

世界三:相爱穿梭千年

博物馆奇妙夜:白小爷/魏保安

原世界线:魏保安为保护白小爷(前生成吉思汗)杀死了甄馆长

任务目标:保护白小爷

 

穿着深蓝色保安服的男人突然想通了什么似的笑了起来,眉眼间是魏大勋特有的柔软,他修长的手指攥紧,恰好填满了白手指的间隙,将白拽近了一些,带着笑意在他耳边说:

“小白,生日快乐”

“你就要快乐,你一定要快乐,你要幸福快乐一辈子”

熟悉的话语,连停顿都和记忆中一模一样。下一刻,保安的笑脸在他面前淡化,一点点碎成天上的星光。

 

 

世界四:何必需要动心 我只要在意我本能 像个低等动物那么天真

收官派对/白白x魏什么

开车就完了

 

“我去上了个厕所,出来在门口遇见了白”

“对,我看见了魏,打了声招呼就走了——不然呢,还能干啥啊?”

 

 

世界六 恐怖童谣x狼人传说:世界观重叠

-白线:勋白雪x白骑士

勋白雪为扳倒甄豆皇后的弟弟甄公爵,将自己的情人白邮差送到庄园去暗杀甄公爵,不料白邮差被蓉杀死。勋白雪运用神灯和何呵的法术,完成了复活仪式的召唤。

白敬亭在新世界醒来,勋白雪伪装魏大勋,白敬亭逐渐发现身边的这位公主,根本不是他熟悉的那个。

“你别哭了。”

他为哭得花枝乱颤的公主递上一张纸帕,却终究不会为他擦干眼泪。

“你喜欢的不会是我,我需要的也从来不是你。”

 

-魏线:白邮差x魏管家/魏猎人

魏大勋一睁开眼睛,就被告知白邮差被人杀了。

“我说,你能不能省省……哎,别哭啊、我没那么容易死”

 

世界七 无忧客栈

白读书x魏民谣

 

世界八 天鹅城堡

白梦想x魏了爱

“你想实现梦想吗?可以啊,你想要用你的什么来换。”——恶魔圆梦师白梦想

 

世界九 头号玩家

玩家甄白x背后运营者 魏了谁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