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他心蓝_主角左版

冷cp推手

普露。片段。花吐症。

花吐症的脑洞。平年国设。大概有虐?



“你的意思是,”基尔伯特伫立在黑暗中,面庞完全被黑暗吞没,只有一双火焰般跃动的眼眸闪着光,俯下身平视着瘫坐着的伊万,“本大爷不吻你,你就这么去死?”
末尾的问句被这男人干燥直白的语调运用得平淡自如。仿佛这不是一个质问,而他也理所当然的这么想。
“是吗,伊万·布拉金斯基?”

“不要偷换概念,基尔伯特。”坐在沙发上的男人明明已经咳嗽得脱力,却摆出一副不知死活的强悍样子,他挂着平和得近乎残忍的微笑,向基尔伯特摊开手,全然不顾沾着血色触目惊心的蓝紫色的花瓣从手中飘落,柔和地说,
“只有你爱我,再吻我,我才不会死。”
“所以你吻我,结局只会是我在死亡前把病毒遗留给你,假使三个月后,你还没有爱人,再次成为我的陪葬而已。”
“同生共死的局面,你想看到第二次吗?”

“不会,那不可能发生第二次。”基尔伯特的眼眸注视着他,声音平缓地否认,令伊万想起亘古战场上曾经嘶哑恣意的大笑,那些有关你和我的传奇,都已经成为书写在史册里被加注年份的历史了。

“你说过了,基尔伯特。”伊万感到有什么漫上眼睛,但他笑着闭了闭眼,再睁开,紫眸里的色彩冷却自持,曾经的撕心裂肺的迷恋也再没了痕迹。

“你说过了,我们之间,都回不到过去了。”

评论(1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