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他心蓝_主角左版

冷cp推手

大型自闭现场

#原生之罪#陆池陆cp向注意

陆离这人啊、较真,嘴硬

张局死了他追三年

楚刀被人害了他觉得是因为自己

所以、

别跟他说我死了

就说、就说我去澳门了

对,我跟小蜜蜂一起,寻找新生活去了

他很爱吴文宣吧

没事儿,他前妻判不了几年

这官司不难打,就不需要我暗地里出面了

孩子还小,不能没妈啊

过几年吴文宣出来,陆离你还有机会

一家三口圆圆满满的,挺好

陆离啊、

我后悔了

你再问一遍我肯定会告诉你

你给我一拳也好

拔枪毙了我也好

反正我最后也得死在这儿了

不如在天台上痛痛快快讲出来

“去你妈的,我不喜欢男人

我喜欢的,刚好是个男人 ”

不行、不能说

我他妈要死了

而你,要活的好

比以往都好

活在阳光下,无罪无孽,余生灿烂

评论(2)

热度(39)